昨天上午,中节能(诸暨)环保产业园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李海滨一行来到陶朱街道汪阁村因公殉职的徐小丽家中,看望慰问徐小丽的家人,并作出企业资助徐小丽的两个孩子至大学毕业的承诺。

  3月21日,陶朱街道汪阁村村委徐小丽在新冠肺炎防疫一线执勤点工作时,忽遇强对流冰雹天气,村口的执勤点凉亭被狂风吹垮,徐小丽头部被横梁砸中倒在废墟下,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年仅46岁。

  李海滨带领企业的党员们来到徐小丽的家中,给徐小丽丈夫刘建江送上慰问金。“今后家中有什么困难尽管跟企业说,两个孩子今后上学的学费全由我们企业来资助,直至大学毕业。” 李海滨说。

  徐小丽的大女儿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一;小儿子在陶朱小学读二年级,家中还有年迈的公婆需赡养。

  在中节能(诸暨)环保产业园承诺资助孩子直至大学毕业的同时,陶朱小学和街道有关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多关注孩子的学习与身心健康,关心徐小丽一家的家庭生活状况,尽早让他们一家走出悲伤、重新出发。(记者 斯海燕 特约记者 刘瑞安)

责任编辑:黄玲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