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诸暨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向市卫健局、教体局捐赠了10万只民用口罩。市卫健局、市教体局表示,这些口罩将发放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基层一线。

  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成立的一家新公司,由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和诸暨宏泰服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企业在短短10天时间里完成了原料、设备采购,完成生产线安装调试并试产成功,经省级相关部门检测合格,口罩正源源不断地进入千家万户,送到各行各业工作人员手上。

  “人民需要什么,市场需求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富润宏泰医疗用品公司总经理赵宝英说,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的美好愿望,在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的指导下,企业将扩大产能,提高档次,尽快将民用口罩升级为医用口罩,满足更多层次的需求,为我市“两手硬、两战赢”贡献力量。

  据了解,企业目前有两条生产线,日均生产口罩10万余只,口罩除了优先满足企业自用和本地企业复工需求外,同时服务医疗机构和学校复学。(记者 斯海燕  通讯员 骆丹君)

责任编辑:黄玲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