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将人困在家里,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枫桥义工联合会和枫桥镇中校领导却心系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送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去学校老师的关心。

  4月2日上午,该会吕小祥会长协同杨校长特地对贫困生进行了走访慰问,来到冯同学家深入交流。杨校长问询了线上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孩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遇到学习上的困难要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做到今日事今日毕,送上了慰问品;吕会长则强调冯同学今后生活上有困难,该会定会尽力帮扶,希望孩子要自强自立学会感恩;冯同学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决不会辜负学校和社会对她的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家庭、学校和社会之间的联系,为贫困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除此之外,吕小祥同志还十分关心疫情期间该校学生的返校工作,他积极发动其他义工联合会会员和志愿者捐款捐物,捐赠了8只测温仪,总价值达12000元。(孙文明 赵文婷)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