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客运站已开通对接杭州地铁1号线和2号线的城际公交,店口客运站已开通对接杭州地铁1号线的城际公交。

  诸暨客运站: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有朝阳地铁站(杭州地铁2号线)和湘湖地铁站公交站点(杭州地铁1号线)。

  店口客运站:店口至杭州城际公交有湘湖地铁站(杭州地铁1号线)公交站点。

  现因疫情原因仍实行点对点运营模式,暂未开通站点下客。待恢复站点下客后,若乘客需去杭州地铁2号线,可以选乘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在朝阳地铁站下车;

  若乘客需去杭州地铁站4号线,可以选乘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或店口至杭州城际公交至湘湖地铁站公交站点下车,乘杭州地铁站1号线,乘至近江站点换乘杭州地铁4号线,也可以选乘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至朝阳地铁站下车,乘杭州地铁2号线至钱江路换乘杭州地铁4号线。

  若乘客需乘杭州地铁5号线,可以选乘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在朝阳地铁站下车,乘坐2号线至三坝站点换乘5号线,也可以乘坐诸暨至杭州城际公交或店口至杭州城际公交至湘湖地铁站公交站点下车,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至凤起路站点换乘2号线,再乘至三坝站点换乘5号线。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