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店口镇残疾人之家会议活动室里热闹非常。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关爱残疾人朋友的温馨活动——为10月生日的三位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这次活动是店口镇残疾人之家联合中山医院、明和中医推拿志愿爱心团队、诸暨凯客蛋糕、阿建潮流定制爱心团队等爱心团队开展的“益路有爱,情暖人间”关爱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活动中,一曲《祝你生日快乐》不管几岁,快乐万岁更是让大家激情飞扬,神采奕奕。大家欢乐一堂,现场氛围融洽而热烈,残疾人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绽放着激动的笑容。

  活动当天,中山医院志愿者们为残疾人朋友们体检、量血压、测血糖;明和中医推拿志愿者为他们按摩推拿、修脚剪指甲;阿建潮流定制爱心志愿者为他们洗头理发、剪头发等。

  同时祝福残疾人朋友们生活幸福美满。在场所有人都被这种贴心细致的关怀所感动,人情的温暖让大家觉得任何困难都显得微不足道。这一切的一切让所有的人都亲身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之心。这真是一幅:庆生日互祝福,志愿服务暖人心。(何君平)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