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记者 俞咪娜 杨璠

  近日,中国篮球协会向诸暨市人民政府、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来两封致谢函。感谢诸暨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为2020-2021赛季CBA联赛顺利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自2020年10月到2021年5月,历经超过6个月的激烈角逐,诸暨圆满完成了历史上最长的56轮常规赛和整个季后赛的承办工作。致谢函称:“在贯穿整个赛季的计划、筹备、执行等整个过程中,诸暨市政府及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调配公安、场馆、交通、医疗、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力量,为各项工作顺利运行,直至整个赛季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此外,中国篮协还认为,诸暨在常规赛第四阶段开始逐步恢复球迷入场,实现了数千球迷同场观赛的盛况,这对于国内体育赛事逐步探索恢复疫情前的常态具有重大意义。承办这样的比赛,意味着巨大的压力和责任。作为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和CBA发展的坚定力量,诸暨市政府及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CBA联盟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为中国篮球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与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