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由诸暨市总工会主办,诸暨市工人文化宫、诸暨市工会俱乐部协会承办,诸暨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度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挂拍落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进行男子团体,男单、女单三个大项,来自各镇乡、街道工会(总工会),市级产业、系统工会,市属基层工会等各级工会组织共32个代表队,134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勇于突破自我,时常打出绝妙的好球,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荣获男子团体冠军,国网诸暨市供电有限公司工会、诸暨市枫桥镇总工会分获男子团体第二、三名。来自海亮集团工会联合会的曾正摘得男子单打桂冠,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的胡卫进和安华镇总工会的边建培分别获男单亚军和季军。女单冠军则由枫桥镇总工会的骆建英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市教育工会宣华和市第四人民医院工会的张华燕。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一扫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阴霾,通过比赛带动了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同时,本次活动作为绍兴市总工会“双百引领”计划(落实省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系统组织开展百场文化展演,百场体育比赛,引领职工文体活动进基层、进企业、进工地)中的又一项体育赛事,是2020年以来,诸暨市总工会携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倾心奉献的一场体育大餐,是“双百引领”计划中的又一个精彩花絮。接下去,诸暨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基层、进企业、进乡村,为广大职工带去更多精神食粮。(方浚)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