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枫桥镇第二幼儿园“创意时装秀”活动在幼儿园二楼平台举行,小班与中班的幼儿们穿着各类自制的漂亮服装,活泼趣味地享受节日的快乐。 

   “创意时装秀”的主题为飞舞·梦想”,当小主持人播报“有请中(1)班的时尚潮童表演的《我型我show》节目上台表演”声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潮童们合着音乐节拍,走着台步,自信地表演自己的才艺,童稚的演出、夸张的表情、得体的动作使得台下老师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接着,大(2)班的舞蹈《骊人行》也赢得在座观众拍手称赞,《动物大狂欢》、《清风徐来,古风古韵》,一个个节目随着童稚的播报依序上演,古筝表演、情景剧、舞蹈共10个节目倾情演出,充分展示了幼儿的才艺。

   面对小朋友精彩的演出,老师们也不甘落后,小班教师组上台表演古筝弹奏《渔舟唱晚》,中班教师组表演了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两个节目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此次活动给每一位幼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给中小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通讯员 孙文明

 

责任编辑:珠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