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记者 周旦
 
  前天上午,市政协企业家之友社组织理事企业来到次坞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市政协主席郭浩良,副市长俞越,市政协副主席杨雷参加。
 
  在次坞镇中心小学,市领导和委员企业家与次坞镇、应店街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并向79名贫困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共计15.3万元。
 
  市领导指出,“爱心助学”活动给寒门学子提供了物质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亲历者见证了爱和善的力量。希望接受助学的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不懈努力,将来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把爱心传递下去。市政协企业家之友社理事长陈建飞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公益性事业,也是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将动员更多理事企业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据了解,市政协企业家之友社是由49名委员企业家组成的社团组织,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以“从心出发、与爱同行”为信念,从2007年起,每年坚持到山区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至今已累计捐款达140多万元,覆盖16个乡镇,帮助了600多名学生,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骆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