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胡华良在走访“三改” 专项行动工作组时强调坚持政策刚性保障群众利益
 
  ■融媒体首席记者 刁卓璐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华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走访“三改”专项行动工作组。胡华良强调,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始终坚持政策刚性,保障好群众利益,以必胜的信念、过硬的作风,全力打赢今年“三改”攻坚战。市委常委郦小飞参加。
 
  胡华良一行分别走访了“三改”专项行动工作一组、三组及四组。每到一处,胡华良都仔细查看征收红线图纸,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并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在走访中,胡华良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叮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算细算好群众的每一笔账、每一分钱,确保“三改”工作顺利完成。
 
  胡华良指出,开展“三改”专项行动,是提升城市能级、突破土地制约、推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倒排时间进度,强化力量配备,确保“三改”专项行动顺利推进。要坚持政策刚性,切实做到 “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全流程公开,确保公平征收、阳光征收。要坚持把“三服务”2.0版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三改”工作中,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骆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