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社区青年的业余生活,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陶朱街道迎宾社区举办了“美味烘焙,幸福共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共有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以动手烘焙为主题,社区邀请专业的老师现场教授手工饼干和中式面点的制作,随机组合的每组队员从零基础开始动手学习。在队友间的互相配合和鼓励下,成功完成了烘焙作品,赢得了老师的赞许。通过提高了队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烘焙制作完成的作品随后成为了茶话会点心。有趣的小游戏更加深了青年男女之间的了解和接触,活动结束后大家互加微信继续深入交流。

  这次社区组织青年交友活动,通过搭建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沟通的平台,不仅让他们在结识更多意趣相投的朋友,同时舒缓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人际关系。婚恋交友是青年重要需求,是社区服务青年群体的重要内容,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对于推动青年个人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雅飞)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