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大唐街道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街道群众的友谊,繁荣和发展街道群众的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广场文化的蓬勃发展,全力打造实力、品质、魅力、活力、幸福、和谐大唐。11月15日下午,大唐街道在杨家楼文体中心举办了大唐街道首届广场舞大赛,来自街道辖区内的15支队伍,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亲切暖人的舞曲 ,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腰鼓、彩扇、民族服装等富寓特色的舞蹈令人耳目一新。队员们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炫丽的服饰,展示了街道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兴唐社区代表队夺得了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街道广场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让更多的群众走出庭院,走进广场,开展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促进了交流,提升了街道的文化生活品位,营造了街道和谐的文化氛围。(张瑾)

责任编辑:陈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