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记者 李伯俭 刁卓璐 周升蓉

  昨天上午,市领导沈志江、胡华良、姚汉松、郭浩良、俞越等,分赴我市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

  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市长俞越一行首先来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东小学,现场见证了学校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认真观看并点赞了艺术社团活动。暨阳街道浣纱幼教集团苎萝幼儿园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红色六一·彩色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正在进行,沈志江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礼物。“伯伯好!”在天马实验学校小学部,少先队员们带着灿烂的笑容,热情地为沈志江一行系上红领巾。沈志江躬下身子,微笑着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的庆“六一”活动。沈志江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精心呵护好、悉心培养好,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在新时代阳光雨露下健康茁壮成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华良,市政协主席郭浩良一行首先来到浣东街道浣东小学,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上前为他们系上红领巾,邀请他们观看“童心向党”少儿才艺大赛。随后,胡华良一行来到陶朱街道跨湖幼儿园,在小小讲解员的引导下,胡华良走进教室,和小班的孩子们热情互动,还观看了中班孩子们的走秀活动。最后,胡华良来到大唐街道柱山小学,仔细了解学校设施建设进度,观看了少数民族孩子乐器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庆祝节目。每到一处,胡华良都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殷切希望孩子们能树立远大理想志向,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强健体魄,好好学习,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责任编辑:骆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