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融媒体中心官方APP的LOGO、宣传语公布,“西施号”即将上线。

  去年9月7日,融媒体中心发出征集令,为诸暨官方媒体APP征名。名称确定后,融媒体中心又发出了客户端LOGO以及宣传语的征集令。

  这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地都有来稿,其中名称3000多个、LOGO设计稿300多个、宣传语2000多个。按照征集活动规则,经专家组多轮评审,分别评选出APP名称、LOGO设计、宣传语入选奖各1名,入围奖各3名。

  去年10月,融媒体中心确定了APP的最终命名——西施号。西施号的作者“老酒”,他的理念是西施是诸暨最具代表性的标志,而“号”有时代前行之意,吹响发展号角。从传播载体来说:西施号响亮、明快、时尚、朗朗上口,易传播。就如同高铁“西施号”一样,承载着海量信息,驶向前方,驶进千万掌心。

  昨天,融媒体中心公布了LOGO以及宣传语获奖作品。LOGO标识入选作品作者杨艳芬,标志内含西施、溪流、字母e、信息带等元素。作者释义:西施浣纱的美丽剪影体现了西施、诸暨的特征;字母e是网络信息的特色符号,涓涓溪流就像一条信息带,源源不断地提供给读者海量的信息。入选的宣传语为:每一天,美一点!作者君子兰。

  “西施号”APP即将起航,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璠